【撒野】精力旺盛



       吃完晚饭。

  蒋丞把桌上的盘子和碗收到厨房里等顾飞洗,走出厨房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了一阵莫名其妙的精力旺盛,于是在原地蹦了两下。

  走到餐厅,他用挂在椅子背后的毛巾擦了一下手,然后又舒展了一下筋骨。

  结果在舒展筋骨的时候,一伸腿,膝盖刚好碰到椅背的棱上。

  痛。

  痛痛痛。

  他觉得自己瞬间就要飞升了。

  蒋丞嘶了一声蹲下捂住自己的膝盖。

  其实没过两秒,他就能感觉到,这其实没有多疼,更准确的说是一种酸胀发热和痒的混合感觉。

  折磨人。

  “我去,”蒋丞哎呦了一声,然后扯着嗓子,“我好痛啊顾飞——”

  “嗯?”

  顾飞还在天道酬勤地洗碗,从厨房里弹出脑袋看了看他。

  既然蒋丞还能用正确的中文语法说出一句话,那说明他也不是很痛。

  真正痛起来,语言系统就像是被人搅拌过一样。

  具体操作请参考钢筋混凝土。

  顾飞笑了笑,收回他的脑袋回去继续洗碗。

  蒋丞见顾飞竟然什么都没说就把头收回去了,不可置信地一拧眉,“顾飞?!”

  “嗯?”顾飞又一次探出脑袋,“起来吧起来吧,虽然是夏天的但坐地上还是冷的,再说了,这地还没拖呢,别给洗衣机增添负担……”

  不说就算了。

  一说蒋丞更加生气。

  “你关心洗衣机不关心我?”蒋丞还是保持着坐在地上的姿势。

  “那你说说,”顾飞说,“你现在的伤情?”

  “我撞到腿了!”蒋丞说。

  “那……”顾飞关了水龙头,“那亲爱的丞哥,你为什么会撞到腿呢?”

  “这还有什么为什么。”蒋丞跟说绕口令似的,“我只是,伸了个懒腰,想蹦一下……”

  “哦——”顾飞点点头,“我懂了,是椅子先动的手,一会我帮你报仇。”

  “报仇给你舅舅家的二大爷!”蒋丞乐了,从地上坐起来拍了拍屁股。

  完了。

  这腿还是有点疼。

  应该是磕出了个什么淤青。

  “舅舅家的二大爷又是谁啊……”顾飞在厨房笑的不行,“不是小明的爷爷了?”

  “我问你啊顾飞。”蒋丞神神秘秘地走进厨房,“你有没有一种时候,突然特别精神,有用不完的力量……”

  蒋丞努力描述自己刚刚的感觉。

  顾飞轻轻把一个印着奥特曼图案的蒋丞买回来的碗放进碗柜,然后思索了一下。

  特别精神的时候……

  有用不完的力气……

  “有,”顾飞坦诚道,“你批准我可以上你的时候……”

  蒋丞在他背后狠狠一掐他屁股。

  这脑袋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牛鬼蛇神。

  想当年,两个人刚在一起,那么纯洁,那么天真……为什么发展到半道就突然变异了呢。

  “干什么!”顾飞叫,“中规中矩回答问题还不行!”

  “中规中矩吗?”蒋丞反问。

  看蒋丞的神态,他明显是要再次发表言论批判这些大好青年的恶劣思想。

  结果准备演讲的蒋主席一挥手,实现了一个盐罐子的航天梦。

  一个盐罐子飞到空中,应声而落。

  啪嗒!

  盐粒和玻璃罐被拍在地上。

  从地上混合在一起的盐和玻璃碎渣渣勉强能看出来它们想说死了都要爱。

  蒋丞惶恐地看了一眼顾飞。

  顾飞心如止水心平气和。

  “你喂喂猫也行,舒展身体也行,”顾飞抿着嘴看着地上的战利品,“请你以一个球的姿态移动出这个厨房门。”

  蒋丞到也不在意。

  “肉肉开饭了!”



-

(2/15)

没车——没车——不要想——


 
评论(14)
热度(11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扬眉.|Powered by LOFTER